沾化在滨州市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夺魁

2018-03-0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姜鹏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姜鹏)2018年2月,滨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16-2017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沾化区获评A级,位列各县区政府首位。

  此次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分A、B、C、D四个等级,总分100分,90分以上为A级,考核内容涉及质量量化指标、质量保障、质量提升、质量安全、质量发展五个方面,沾化在质量工作考核中取得第一名。

  近年来,沾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始终将质量工作作为全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品牌战略和标准化战略,不断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工作,全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初步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质量共治格局。截至2017年底,沾化区已争创中国驰名商标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6件,省级研发中心4家,市级研发中心7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家,获批省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2家,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11家,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6家;共制修订国家标准2项 ,行业标准2项,山东省地方标准5项,获批“山东标准”项目7个,数量居全市首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