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2017-12-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关于公布滨州市沾化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和工作规则的通知》和《滨州市沾化区建立和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方案》,解读了《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滨政发〔2017〕33号文件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工作程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要密切配合,细化分工,明确时限,严格审查增量,有序清理存量,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序开展,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面实施。

  会议要求,要着力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工作指导协调和督导,调动各方积极性。要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宣传,建立联席会议联络员、工作台账定期报送、情况通报等制度,切实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