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全区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总结验收会议

2017-12-25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全区乡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总结验收会议,各乡镇(街道)人大对今年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书面总结交流,现场公布了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观摩成绩并部署今后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先后赴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就“三室一站”建设情况、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验收,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并观看工作纪实片。

  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指出,这次召开的乡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总结验收会议,既是现场会、交流会,又是研究会、推进会。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明确任务,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各乡镇(街道)人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总结、继承、完善、提高”的要求,抓好规范化建设问题的整改,筹备组织开好区乡两级人代会,高标准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推进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