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加强作风建设

2017-12-2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的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持续改进作风的高度自觉,从思想根源上铲除“四风”问题滋生的土壤,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反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新华社记者走访了解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形式,深刻查摆,看一看、查一查在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中有没有存在类似的问题,抓住主要矛盾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督促检查,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到实处。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执纪,始终保持强化作风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家人、管好亲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形成带头改进作风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学思践悟,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业绩检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当前正是岁末年终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大家要统筹协调、弹好钢琴,全力以赴抓执行、抓落实,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年终考核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继续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