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打击逃废金融债务行为 约谈逾期欠息企业和个人

2017-11-15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增强辖区内各借款企业和个人主体意识,依法履行按期还本付息义务,近日,沾化区召开打击逃废金融债务暨农商行“降不良”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体约谈会议,通报约谈逾期欠息企业和个人。

  会议强调,对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问题,省、市、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态度明确,坚决打击。市委、市政府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形成了“增信贷、降不良、打逃债”的金融工作总路线,提出了“约谈—黑名单—依法打击”三步走策略,形成了政府领导、部门联动、措施递进、强力打击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乡镇、园区要增强守土意识,认真组织开展辖区约谈工作;银行机构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投放力度;职能部门要增强配合意识,合力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