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重拳出击整治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

2017-09-30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9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沾化交警结在辖区范围内重拳出击整治电动车摩托车违法行为。

  沾化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增加警力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通过“面对面”的教育处罚方式,现场宣传不戴头盔、超员、超速、违法载客的危害和可能发生的严重后果。严格落实电动车上牌业务规定,优化上牌相关程序,严把手续审核关卡,确保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针对不同人群和不同场合,沾化交警注意执法技巧和执法方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认真检查每一辆机动车,对无证驾驶的摩托车坚决查扣,不断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要加强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克服麻痹思想,安全驾驶。同时,沾化交警始终把宣传教育贯穿到日常执勤执法中,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安全宣传条幅等方式向广大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