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建交通短信平台 通过手机为群众送"平安"

2016-11-1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近日,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建立交通短信平台,实时为广大群众提供交通安全方面的相关服务,不定时发送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和冬季行车注意事项,确保群众冬季出行安全。

  交通短信平台主要是通过手机短信群发,及时向全区机动车驾驶人发布交通安全法规、辖区路况、天气信息,发布交通安全提示等方面的服务,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开车,安全出行。为确保每条信息能及时发送到辖区驾驶人手中,沾化交警再次组织专人对全区所有客、货运车辆驾驶人的手机号码进行分类登记造册,更新核实驾驶人新旧号码,做到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在遇有冬季恶劣天气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提醒广大驾驶人做好各种防滑、防冻措施,督促每一位驾驶人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交通短信平台的使用,架起了交警和驾驶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服务工作开辟更广阔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渠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