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书画家“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大众网全程直播

2016-08-0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纪学敏

沾化书画家“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大众网全程直播

84岁高龄的沾化籍知名书法家朱志泉老师为网友现场题字

沾化书画家“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大众网全程直播

大众网记者通过网络对现场进行直播,并带网友走进消防。

沾化书画家“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大众网全程直播

书画家们与消防官兵们合影

  大众网滨州8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纪学敏)今日上午九点,大众网滨州频道沾化工作室联合沾化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多位沾化籍书画家走进沾化区消防大队,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大众网记者在微赞进行现场全程网络直播。
  上午9点,活动在沾化消防大队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沾化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共叙军民鱼水情,用笔墨传情,为常年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战士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
  “消防官兵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为了群众的安宁舍身忘死,舍小家顾大家,沾化人民的安宁离不开你们的守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以书画作品的形式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沾化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徐德元先生说。
  活动现场,沾化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也通过大众网网络直播与网友进行亲密互动,并为积极互动的网友送上他们现场亲笔提名的书画作品。84岁的沾化籍书法家朱志泉老师笔走龙蛇 、铁划银钩。他为沾化区消防大队和我们的广大网友现场题字“沁园春 雪”、“上善若水”,迎来现场官兵和书画家们的热烈掌声。
  大众网滨州频道通过本次的“庆‘八一’书画进军营”活动,不仅为沾化区消防大队的全体官兵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加强了警营文化建设,营造了温馨的警营氛围。大众网通过对活动全程网络直播,带领广大网友真走进消防,了解消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