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10月15日为红斑狼疮姐妹花举办书画义卖

2016-10-01 2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10月15日为红斑狼疮姐妹花举办书画义卖

沾化泊头患红斑狼疮姐妹

大众网10月15日为红斑狼疮姐妹花举办书画义卖

书画作品

大众网10月15日为红斑狼疮姐妹花举办书画义卖

此次义卖活动书画家简介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大众网沾化工作室联合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将在今年10月15日,在沾化渤海明珠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型书画义卖活动,为沾化区泊头镇不幸患红斑狼疮姐妹花李晓悦、李晓倩筹集善款。

  2014年11月份,沾化区泊头镇李卫明8岁的小女儿李晓倩被查出患有红斑狼疮,就在李晓倩往返北京治疗期间,15岁的大女儿李晓悦又在2015年4月被确诊为红斑狼疮,对这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两姐妹3个月的治疗费用就把李卫明两口子十几年的积蓄全部花光。

  自报道以来,大众网沾化工作室和广大网友一直紧密关注着这对时时刻刻与病魔抗争的小姐妹,自2015年,大众网多次对泊头镇患红斑狼疮姐妹李晓悦、李晓倩事件进行报道,并多次为这个不幸家庭组织募捐。据记者了解,李晓悦、李晓倩两姐妹现在每个月的复查和治疗费用高达3万多元,为给孩子治病,这个家庭债台高筑。为了给这个不幸家庭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了使两个正值花样年华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治疗,应广大网友和爱心人士要求,大众网沾化工作室联合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特计划了此次书画义卖活动,活动筹集的钱款将尽数交到孩子父母手中。

  届时,以高景林、陈杰、赵雪松、刘立华为首的30多位知名书画家带来的73幅书画作品将进行公开义卖,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前来参加。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