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冬枣销售工作动员会议

2017-09-23 2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冬枣销售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沾化冬枣即将成熟上市,从目前调查情况看,今年产量预计突破7亿斤,比去年多出5000万斤。同时,得益于“冬枣产业标准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沾化冬枣“四园”建设、疏密间伐、技术研发等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果品质量继续保持了较高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坚决打赢沾化冬枣销售攻坚战。要充分认识市场销售工作是整个沾化冬枣产业科学发展的关键环节,是沾化对外形象提升的重要手段,是一项重大的政治问题,必须切实增强做好沾化冬枣销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广邀购销客商,创优环境,巩固拓展销售渠道;研究政策,鼓励引导,培育扶持一批本土营销大户;明确责任,主动服务,充分发挥好各级干部作用,在扩大销售主体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国际市场,把销售重点转移到国际、国内市场并重上来,以国际市场的开拓,带动国内市场销售,提升沾化冬枣产业层次,提高沾化冬枣效益,在开拓销售市场上实现新突破。要减少中间环节,在网络销售、旅游采摘、直采直销上下功夫,实现终端市场销售新突破。要科学理性储存,在冬枣保鲜储存上实现新突破。要提升加工能力,在冬枣深加工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注重质量,强化监管,严格管理提品质,严控采摘保质量,严管市场护品牌,全面夯实沾化冬枣销售基础。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合力共为,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形成冬枣销售工作合力。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为推动沾化冬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长久造福于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