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到沾化调研促进冬枣产业转型

2017-09-23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理工大学农工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柳铎一行到沾化区调研,就沾化冬枣产业转型升级事宜达成共识。

  柳铎一行先后到山东沾化枣花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百果园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沾化浩华农业产业园有限公司、沾化冬枣研究所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冬枣制品深加工事宜,共谋发展思路;与冬枣专家交流科学种植管理经验,共商致富技术。

  柳铎表示,沾化冬枣产业的发展令人瞩目,增加了百姓收入,提高了群众获得感,带动了沾化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本地企业依托冬枣产业优势,在冬枣制品深加工、拓展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谋思路,积极推动了冬枣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山东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宋元达作了“功能食品与生态农业”专题讲座,并与沾化冬枣研究所签约合作,为促进沾化冬枣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人才、科技”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