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召开全区医保工作询问动员会

2017-09-23 2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9月20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居民医保和职工医保工作专题询问动员会议。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振祥主持会议,副区长张栋,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沾化区人大常委会询问办法》,还邀请区人社局居民医保中心的负责同志就医疗保险方面的政策进行辅导培训。

  颜炳华讲话指出,询问是人大行使监督职权的一种重要法定形式。开展好专题询问活动,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促进“一府两院”工作开展,建设幸福和谐新沾化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颜炳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专题询问准备工作;按照专题询问总体要求、内容和对象、方法步骤,抓住关键环节,把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这次专题询问活动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