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到古城镇调研小开河干渠河长制工作情况

2017-09-23 2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9月21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在区水利局局长李金申和古城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古城镇调研小开河干渠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颜炳华一行来到小开河生态湿地,详细察看小开河生态旅游湿地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当前小开河生态环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按照规划,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小开河生态旅游湿地。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小开河干渠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了古城镇小开河干渠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上,颜炳华指出,要突出落实责任、创新工作、对接配合三个重点,切实抓好小开河干渠河长制工作落实,确保小开河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