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河检察室组织消防演练 增强干警安全意识

2017-09-23 2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教官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增强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逃生自救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9月21日,沾化区检察院派驻下河检察室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并邀请滨海镇派出所教官前来培训指导。

  教官现场就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器的结构形式、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火灾发生时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演示,干警们现场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练习。

  通过实地演练,进一步提高和加强了干警的安全责任意识,锻炼和培养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消防安全演练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有序,干警演练灭火动作迅速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