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举行上等兵授衔仪式警醒官兵勿忘国耻

2017-09-23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授衔仪式上宣读授衔命令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根据滨州市消防支队《关于冷杰等二十三名通知晋升上等兵警衔的命令》,9月18日,沾化区消防大队富源中队以“九?一八”86周年纪念日为契机,举行了上等兵授衔仪式。

  仪式上,沾化消防大队富源中队干部向全体官兵宣读了授衔命令,并解读了警衔对于每名官兵的重要意义,随后中队干部为战士佩戴警衔。

  授衔仪式后,中队长张劲指出,警衔象征军人的荣耀、军人的使命和军人的职责,作为一名消防子弟兵,在举起右手向军旗宣誓的那一刻我们就应该牢记:我们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的光荣一员,是人民忠诚的捍卫者,是祖国钢铁长城的坚强一角,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官兵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履职尽责,为沾化消防事业添砖加瓦。

  授衔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提高了部队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部队官兵的事业心与责任心,同时以“九?一八”为契机,警醒全体官兵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以坚决的行动和必胜的信心践行军人的誓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