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破获一起酒驾肇事逃逸

2017-09-23 2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破获一起道路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9月14日9时许,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沾化区城东工业园附近,一辆轿车与一电动车相撞,有人受伤,有车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到达时电动车驾驶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民警在现场没有找到轿车驾驶人。

  民警一边勘查现场,一边通过车辆信息联系车主(驾驶人)刘某,而驾驶人刘某在电话中谎称自己害怕碰见伤者家属,自己已经步行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与派出所联系,民警得知刘某并没有到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调取城区监控录像,也没有找到刘某从事故现场去派出所路段步行的轨迹。随后民警立即提审刘某,刘某又辩称因为害怕对办案民警撒谎,但是拒不承认其在事故之前喝酒。办案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查找相关证据,另一路对刘某的血液进行化验,最终查实了刘某饮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后逃逸的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与当时在朋友家喝酒,后在回家路上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刘某给其父亲打电话,并且刘某在事故现场附近买了多瓶纯净水喝下去。后在其父亲赶到之后,其乘坐一黑色轿车离开现场,在民警联系刘某时,刘某故意拖延时间,最后在事故发生两小时后才到事故科投案自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