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举行"委员接待日" 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2017-11-07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委员接待日现场

张兆宏在接待日活动上与委员互动交流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王亚明)11月7日上午,滨州市政协举行"委员接待日",听取政协委员对于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滨州市政协秘书长马福祥等参加接待活动。

  本次"委员接待日"以"政协全会即将开,您有什么好建议"为主题,旨在筹备开好滨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更好地做好2018年政协工作。在上午的活动中,8位政协委员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拓展民主协商渠道,加强改进政协工作,提升政协全会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兆宏对各位委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和委员们互动交流。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下的根本性任务,要进一步号召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政协要通过各种形式,部署、安排组织学习,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多调研、务实创新、提升履职水平,做好政协工作。

  张兆宏指出,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拉近了政协机关与委员们的距离,加强了彼此联络,推动了政协工作。下一步,滨州市政协将办好"委员之家",打造让委员有话能说的平台,通过"委员之家""委员接待日"让委员提出好建议,促进政协工作。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份开始,滨州市政协决定举行"委员接待日"活动,原则上每月举行一次,由滨州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在市政协委员接待站接待市政协委员,听取政协委员对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已经举行了7次"委员接待日"活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