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首日 滨州汽车总站运送旅客23300人

2017-10-01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等待上车的乘客

走进滨州汽车站候车大厅的乘客

  大众网滨州10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10月1日是国庆假期首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汽车总站获悉,截至今天下午18时,滨州汽车总站发送旅客23300余人,增加客运车辆82班(不包含城际公交及流水线路济南、潍坊、淄博等)。

  今年的十一假期与中秋相叠加,滨州汽车总站提前安排部署假期期间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客运车辆,在10月1日前二十天就开始预售假期期间的车票,同时也提前到学校进行售票,并且九折优惠,售票时间从9月22日一直持续到9月29日。双节期间,学生流、探亲流等各类旅客叠加,客运量倍增。截至10月1日18时,滨州汽车总站发送旅客23300余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双节旅客运输,滨州汽车总站根据旅客流量、流向、流时预测,精心制订运输方案,准确把握市场信息,加强科学调配运力、合理安排班次,统筹加班,力求反应快速、应对准确、处置果断,确保黄金周期间旅客走好、走得及时。进一步落实车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把好驾驶人上岗审查关、车辆技术性能运营前例检关、中途上客行包检查关;严格车辆动态管理,增强驾驶员防御性驾驶意识。防止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及时发现、制止和处理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坚持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军人和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保持候车室卫生整洁干净,做好优质服务的延伸工作。严格执行实名制售、检票制度,认真核对乘客身份和查堵危险品,做到大包小包逐一过机检查,确保旅客行李安全检查到位, 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温馨之旅。

  在整个十一假期期间,滨州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都会全员全天到岗加班加点,尽量为乘客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