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开展农村无职党员亮承诺·乡村振兴助发展活动

2024-04-16 11:0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孙秀利 滨州报道

  为激发农村“无职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阳信县洋湖乡利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乡40个村开展农村无职党员亮承诺,乡村振兴助发展活动。

  会上,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群众代表结合上年度无职党员平时表现情况,对无职党员能否胜任岗位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综合考虑党员能力和身体情况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对岗位安排不合理且不能胜任工作的无职党员进行调整。

  上岗党员在会上逐一亮明身份、表明态度,对2024年度履职情况作出公开承诺。会后,村“两委”在“三务公开”栏进行承诺事项公开,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下一步,洋湖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完善农村无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评价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农村党员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发挥,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纪学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