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开展村民问职问廉活动

2024-04-09 15:0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刘曦城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村级小微权力的监督,保障村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4月8日,阳信县温店镇纪委在西李什村、大姜村组织开展问职问廉活动,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村务监督委会委员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杨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曹磊及工作片人员等列席会议。

  会上,西李什村党支部书记王广东、大姜村党支部书记石长云分别围绕自身履职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和今后工作方向三个方面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村内公路两侧绿化问题、村内路灯修缮问题、土地流转及破损路面修缮等方面问题,随后现场群众对其进行了测评,工作片书记分别作出点评。杨强作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活动既倾听了群众所思所盼,又督促了村干部勤政廉政,并要求村干部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温店镇纪委将常态化开展问职问廉活动,将监督触角深入基层末梢,管住“微权力”,预防“微腐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