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在阳信县2024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喜获佳绩

2024-04-09 11:3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宋敏 滨州报道

  4月8日,流坡坞镇参加阳信县2024年全民健身运动会,20余名机关干部组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流坡坞镇代表队喜获多项佳绩。

  勇于拼搏,摘得桂冠。在个人项目“沙包掷准”中,流坡坞镇赵逸凡以“叠包100分”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团结一心,勇创佳绩,在集体项目“8字跳大绳、传递正能量”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流坡坞镇代表队以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凯旋。

  在阳信县2024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上,流坡坞镇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彰显了流坡坞镇“勇于拼搏 团结和谐 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但为大家提供了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促进交流的机会,也在紧张角逐的氛围中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更为大家接下来全身心投入工作积聚了力量。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