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2024-04-09 10: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郭思琪 滨州报道

  为增强辖区青少年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救逃生能力,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阳信县劳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阳信县消防救援大队劳店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消防员卞天超结合图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为青少年讲解春季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燃气燃炉的安全、室内和室外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火情紧急情况如何处置、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等常识,让青少年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为全面和系统的认识。此次活动,在辖区青少年心中埋下了“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种子,下一步,劳店镇将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不断提升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劳店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