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圆满完成第三十五届梨花会游客运输任务

2024-04-08 11:2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敏 滨州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齐吟,梨树花开,吸引了阳信县及周边县区的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在第35届梨花会期间,阳信县交通运输局以周到的服务、安全的运营,为前往赏花的游客提供了免费的游园观光服务,圆满完成第三十五届梨花会游客运输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交通运力组织。梨花会期间,县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峰为总指挥,各分管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为小组长的领导小组,派出全体干部职工上岗值勤,加强车辆调配,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有序。梨花会期间,共投入游园客运大巴车100辆,发送3576班次,安全运送旅客16.2万余人。加强道路巡查执法,确保运输安全。派遣执法人员30余人,在10个站点疏导游客上下车秩序,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加强对游园观光车辆监管。安排30余名执法人员在游园客运大巴车上执勤,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的运输服务。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