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执法服务,护航清明假期

2024-04-03 0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樊东 李好晴 滨州报道

  又到一年清明时,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即时召开清明节期间市容保障工作专题会议,明确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的保障重点和任务分工,要求坚守岗位,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做好第35届梨花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街面环境秩序。

  严格执法,加强管控,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容秩序管控工作。清明节日期间,执法人员规范商贩经营,维护现场秩序,保障第35届梨花会期间的环境秩序安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清理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30余处;清理乱摆乱放10余处;利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行为5起。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重点路段、重点位置实行定人定岗值守,及时规范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乱象,确保清明假期环境秩序安全,全力推进市容环境专项治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纪学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