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组织开展“铸魂赋能·业务提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提标育强”年擂台比武交流会

2024-03-27 11:17:00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村党组织书记政策理论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21日-22日,商店镇组织开展“铸魂赋能·业务提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提标育强”年擂台比武交流会。

  此次培训紧贴镇党委中心工作和农村实际,围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党风廉政教育等工作需求,高质量开展了包含党员发展、工作纪律、村集体经济发展、国土政策等内容的课程,为坚定村党组织书记们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奠定了基础,有效促进村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提质增效。培训期间还开展了“提标育强”擂台比武活动,村党组织书记“上台述、展实绩、亮目标”。通过竞比能切实感到,村党组织书记之间不服输、比着干的劲头大大提升。

  本次培训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参训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增强了做好农村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为加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