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阳信分局“全员上讲台 人人展风采”第四期开讲

2024-03-25 14:4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进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实现“以讲促学、以讲督学、以讲促思、以讲强能”的目的,3月22日下午,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阳信分局第四期“全员上讲台 人人展风采”生态环境微讲堂开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课堂上,土壤与固废环境管理科科长史勇作为微讲堂第四期主讲人,聚焦土壤污染防治作了题为“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的专题讲座,重点对危险废物基本常识、管理要求、责任解读、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四个章节进行讲解。从什么是危险废物到如何鉴别危险废物,再到危险废物管理,最后结合危险废物环境安全警示教育示范案例,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真正把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切实把维护危险废物环境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以讲促学提能力,以学促干强本领。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阳信分局将不断丰富环保讲堂活动形式,让每场讲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阳信贡献“环保铁军力量”。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