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开展“科普润童心 文明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14:4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张强 滨州报道

  为激发辖区孩子们的探索能力,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3月22日上午,阳信县劳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湖畔嘉苑幼儿园组织开展“科普润童心文明零距离”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走进湖畔科普馆,在科普志愿者的带领下,志愿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场科普仪器的科学原理与应用,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对知识的渴望。通过科普仪器的实际操作,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体验科学的乐趣,感受科技的魅力,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课。

  此次科普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科学知识+动手实践”的模式,帮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科学实践的乐趣,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和热情,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动脑操作能力,劳店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实践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更多有趣、有益的科学知识和实践机会。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