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开展节约用水宣传签名活动

2024-03-25 14:4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好计划用水和节约用水,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节水意识,引导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做节水践行者和先行者,3月22日,阳信县流坡坞镇开展“节约用水·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中,在场的多名机关干部踊跃参与,在“节约用水·你我同行”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共同承诺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横幅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名字,意在凝聚了节水同行、携手护水的力量。与此同时,水利站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节约用水势在必行的全局态势。

  流坡坞镇举行“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宣传签名活动,签下的是一种承诺,培养的是一种习惯,下一步,流坡坞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节约用水你我同行”系列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群众践行节水责任,树立人人珍惜水、人人节约水的良好风尚,自觉成为节约用水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为持续推进“水润坡坞的”建设步伐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