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主动帮办效率高 政务服务暖人心

2024-03-20 15: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郑文涵 滨州报道

  政务大厅是联系民生、服务群众的第一线,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暖心接力、贴心服务群众,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百姓办事方便、快捷。

  文明引导,暖心服务。在大厅入口处设两名文明引导员,引导人员面带微笑,靠前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引导、答疑服务。同时,还设置了手机充电站、老花镜、便民伞和便民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帮办代办,贴心陪伴。工作人员会为进入大厅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全程“一对一”陪同其优先办理业务。在帮办代办服务专区,工作人员为企业群众提供“全领域、全流程”帮办代办,指导其通过政务服务网填报资料,切实提升群众的办事体验。

  礼仪培训,用心提升。积极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提升工作人员文明修养,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努力培育素质高、技能精、作风硬、服务优的窗口服务队伍,营造服务规范、文明有礼、温馨和谐的政务服务氛围。

  今后,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在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服务内涵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温馨、亲民的服务环境,用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举措,擦亮“滨周到·用信办”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