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组织开展“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太极拳公益培训活动

2024-03-20 15: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郭思琪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阳信县劳店镇组织开展“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太极拳公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该镇武术文化老师亲自为来自振兴村、祥和村、湖畔家园村等村的太极拳村级骨干提供专业的教学指导。课上,老师统一讲解示范,耐心细致,手把手、一对一教学,学员们认真听讲,反复练习揣摩。课间,学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切磋技艺,以老带新,学习的热情度高、参与性强,学员们收获满满,整体水平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群众对太极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也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培训结束后,太极拳村级骨干们将在各村组建村级太极拳队伍,推广太极拳运动。

  下一步,劳店镇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