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召开社会救助暨儿童福利政策培训会议

2024-03-20 14: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阳信县洋湖乡社会救助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工作人员政策水平,3月15日,洋湖乡针对40个行政村的儿童主任、儿童指导员、民政协理专干召开社会救助政策培训会,邀请阳信县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范永强进行现场授课。

  会上,范永强以社会救助政策解读为题,对儿童福利政策、最低生活保障、低收入家庭认定、特困供养及临时救助帮扶等政策各类问题,细致地进行了答疑解惑,为下一步做好低保等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和指引。

  下一步,洋湖乡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促进社会救助政策的普及和落实,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工作的实效性和社会影响力,推动社会救助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升社会救助服务水平,切实履行社会救助兜底保障职能,织牢织密社会民生保障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