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禁毒宣传进集市 共织禁毒安全网

2024-03-20 14:5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建波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3月19日,阳信县劳店镇综治办、司法所、全科大网格走进劳店大集,向广大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页,耐心向群众讲解常见毒品及如何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详细介绍了罂粟花,以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和法律后果,并呼吁群众发现身边有涉毒可疑人员,立即举报,共筑全民禁毒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使广大群众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劳店镇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共织无毒安全网,构建平安幸福劳店。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