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4-03-20 14:5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赵宇轩 滨州报道

  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号召社会大众共同打击“洗钱活动”,近期,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办实事,全民共推反洗钱”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是通过线上展开的。一方面,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的员工精心制作了“反洗钱”知识的美篇,在线上通过微信、抖音、QQ等传媒方式发送给客户,让客户了解“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高对“洗钱”的防范意识。另一方面,阳信县支行员工也会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所学知识在线上向客户讲解“反洗钱”的知识和案例,以此使客户对“反洗钱”有所了解,进而提升客户“反洗钱”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客户宣传了反洗钱的相关知识,营造了反洗钱良好宣传氛围,强化了公众反洗钱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