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组织开展关爱干部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2024-03-20 14:5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王敏 滨州报道

  为促进全乡干部队伍保持乐观自信、沉稳平和、精力充沛、奋发有为的良好状态,阳信县洋湖乡组织开展关爱干部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既为干部加油鼓劲,又为干部减负减压,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热情和创业活力。

  在“湖光·十色”乡村振兴展示中心,年轻干部先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展厅、鼓子秧歌展厅、史若虚先生纪念馆、发艺展厅以及乡村振兴展厅,深入了解了洋湖乡悠久的红色革命历程、鼓子秧歌的历史渊源和传承发展、特色产业开发的自主创新以及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展了“向阳·暖信”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会上,青年干部依次上台推荐心仪书籍、分享读书心得、讲述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交流思想、品评人生、畅谈感悟,大家以书会友,共享阅读带来的乐趣,展示了洋湖乡青年干部锐意进取、踏实奋斗的精神风貌。

  在游戏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活泼,现场笑声不断,展示出了机关干部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下一步,洋湖乡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关爱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帮助他们缓解压力、减轻负担、蓄势赋能,以更积极、阳光、凝聚的心态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