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信城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0 14: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魏金月 滨州报道

  3月16日,阳信县信城街道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社区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制定了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街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持续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政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政治鉴别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责任,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明确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齐抓共管、上下齐心的工作合力,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提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紧紧围绕党工委“1341”发展思路,做到党工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在全街道营造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之风,为推进信城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奋进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