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阳信分局“全员上讲台 人人展风采”第三期开讲

2024-03-20 14: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进 滨州报道

  为实现“以讲促学提能力,以学促干强本领”目的,进一步提升环保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3月15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阳信分局第三期“全员上讲台 人人展风采”生态环境微讲堂开讲,党组成员、县生态环境监控中心主任蒋炳臣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课堂上,环境影响评价科科长王金慧作为微讲堂第三期主讲人,聚焦排污许可申请及核发要求、环境管理要求及现场检查要点问题作了“排污许可”专题讲座,从法律政策文件、排污许可证内容、现场检查要点、典型问题等四个方面对排污许可证进行了细致讲解、定点分析。重点对未按照规定填报排污信息、以欺骗手段申请取得排污许可证、未如实记录环境管理台账以及排污许可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案例分析,明确了排污许可证的重要性。

  全员上讲台,人人展风采。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阳信分局将不断丰富环保讲堂活动形式,培养更多的生态环境业务标兵和能手,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全力推动阳信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