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一行到沾化区利国乡考察交流

2024-03-18 11: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记者 郭九涛 滨州报道

  近日,阳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一行到沾化区利国乡考察交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沾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王银华,乡党委副书记吴永成陪同。

  在南五社区,张超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开展情况,随后实地调研了退役军人之家、退役军人服务站、老兵阅览室、老兵书画室、便民服务大厅等服务场所打造情况。

  在沾化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百年沧桑、马营由来”“星耀垦区、红色马营”“扎根马营、融入利国”“党旗引领、马营追梦”四大展区,详细了解了马营人民艰难求生、奋力拼搏的移民之路以及老兵们在推动地区解放、革命斗争和社会进步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张超表示,利国乡高标准打造标杆型社区服务站成果显著,特别是服务站创新工作方法,构建全科智慧服务体系的做法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尊崇感和幸福感。回去后将认真借鉴好理念、好方法、好经验,立足实际、拓展思路、大胆实践,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郭九涛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