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1 23:27:4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宋晓雪 通讯员 郭伟 滨州报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阳信县温店镇妇联联合镇团委来到王坤兮村玉友学校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温馨的祝福。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给每一位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给他们整理宿舍、收拾衣物,指导作业,并询问他们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及生活状况,并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好好学习,乐观生活。随后,巾帼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少年儿童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