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金阳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庆六一活动

2023-06-01 17:19:3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宋晓雪  滨州报道

  在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培养儿童的阅读兴趣和实践能力,寓教于乐,给孩子带来一个快乐的六一。阳信县金阳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庆六一儿童节活动。5月30日,阳信县金阳街道张黄小学近四十名学生代表到阳信县梨文化生态博物馆参观活动。

  走进博物馆,通过金阳街道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学生们学思结合,积极主动探索本土文化特色,激发青少年们热爱家乡的情感,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人文精神,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随后活动移步到新时代文明阅览室。在阅览室内,同学们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阅读精彩的故事,分享读书过程中的乐趣及心得。

  通过集体阅读,以共享一本好书、分享阅读心得等方式,激发孩子们的阅读热情。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满自信,童年是开心的,无忧无虑,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充满生机。下一步,金阳街道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带动作用,引导未成年人养成爱读书、善学习、博知识,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