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水落坡镇:助企帮企优服务 当好企业“服务员”

2023-01-14 17:0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史骁渝 通讯员 孙垚 徐伟 宋立娜 滨州报道

  连日来,阳信县水落坡镇助企服务员将“惠企”政策送上门,为企业送上物资,温暖了企业的心,让企业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

  今年以来,水落坡镇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不断转观念、转作风、优服务,壮大助企服务队伍,突破传统服务模式,变被动为主动,沉下身子、迈开步子,走进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改“单兵作战”为集体行动,让助企服务更加灵活机动。目前,全镇共有“助企服务员”124名,走访企业1163家,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问题,开展系统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实际帮助企业解决300余件事,实现了惠企政策应享尽享,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水落坡镇将持续探索解困办法、深化成果运用等方面下功夫,推动驻企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尽心竭力为企业减负纾困,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为企业发展添动力,以助企服务“实”和“效”推动经济发展“稳”和“进”。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