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开展反走私宣传“十二进”系列活动

2022-09-30 15:4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史骁渝 通讯员 郭秀萍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按照市县打私办《关于开展反走私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反走私宣传“十二进”活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反走私氛围,近日,阳信县劳店镇进机关、进社区、进商场、进市场进行普法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反走私意识。

  通过在劳店镇主要街区、社区街道拉横幅,积极营造浓厚的反走私氛围。利用大集进市场、进商场发放宣传册,宣讲反走私法律法规,深度阐述反走私的社会危害,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反走私的法律意识。同时,开展反走私政策宣讲,介绍打击走私活动案例,明确举报走私活动的渠道和方式,不断深化源头治理和群防群治理念,携手筑牢反走私防线。

  下一步,劳店镇将持续开展反走私宣传“十二进”系列活动,通过普法宣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走私违法犯罪。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