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开展“靓我阳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5 21: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杨芳 刘惠萍 滨州报道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共建结对联村活动常态化,8月5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靓我阳信”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早上6点半,志愿者们就开始在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对责任区中的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小广告等进行清理,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广大志愿者深入各重要点位、卫生死角,全面开启拉网式志愿服务行动,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拿着扫把、铁锨、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清理各种杂物。遇到绿化带、草丛中不好扫、不好夹的垃圾,大家就徒手抓起,个个干劲十足,活动场面热火朝天。看到把责任区环境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家都不由得露出欣慰的笑容。

  下一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将继续把人居环境整治与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结合,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挥基层治理力量,全力做好责任区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提升整体环境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为建设美丽宜居城乡提供有力保证。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