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坡到劳店镇调研人大特色工作开展情况

2022-06-23 17: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宋昭君 滨州报道

  6月23日上午,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坡到劳店镇调研人大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劳店镇党委书记柴新勇,党委副书记、镇长支良筱陪同调研。

  今年,劳店镇人大围绕“创建美丽乡村示范片区,打造广场文化经济带,促进乡村振兴”,开展特色主题工作。李秀坡先后到西纪文化广场和黄河现代林木高科技示范产业园进行调研。听取了劳店镇人大代表围绕特色主题开展的详细工作,并就项目的规划建设、配套设施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提出了意见。

  李秀坡对劳店镇的人大特色主题工作开展给予肯定。他指出,镇人大主席团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创新开展新时期的人大工作,切实发挥代表作用,组织代表开展好监督活动,推动工作落实。要求要组织代表高点定位,深入挖掘特色文化,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问计于民,问策于民,为特色产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人大作用。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