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2022-05-26 22:5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周主民 宋敏 刘保友 滨州报道

  “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们提供的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免费理发,送油送米,法律知识科普等一系列的爱心服务......”流坡坞镇大光村光长龙激动地说。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辖区内生活困难的计生特扶对象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近日,阳信县流坡坞镇计生协在“暖心家园”活动室组织开展计生特扶家庭慰问活动,邀请了镇域内部分计生特扶家庭成员参加。

  活动中,镇计生协分管领导王梦洲等同志向特困家庭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宣传了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爱政策,详细了解了特扶家庭的生活情况,并为特扶家庭发放油和米等生活物资。

  此次座谈会为计生特扶家庭成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融入于幸福和谐的社会大家庭中,使计生特扶家庭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