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河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7 14:4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近日,阳信县河流镇园区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镇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行法律志愿服务,对《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普法。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援助法》挂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等宣传品,向过往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群众对法律援助这一惠民工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食品安全、农产品安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下一步,河流镇将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继续通过现场宣传、媒体宣传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