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践行“三牛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13 15: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毛超鹏 滨州报道

  有这么一群人,无论白天亦或黑夜,刮风亦或下雨,他们的身影从不缺席,在辽阔的农村大地上默默耕耘、坚守岗位。他们四处奔走,穿过田间地头,走进大山深处,以“工匠精神”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他们用“看不见”的坚守,保障村民“看得见”的生活。一张张名片、一个个脚印、一笔笔“富农贷”,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他们就是阳信农商银行银高支行的客户经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三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坚持客户至上,俯首甘为“孺子牛”。“你办事我放心”,这是客户对马召军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他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需忧”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坚持敬业奉献,艰苦奋斗“老黄牛”。“春天行动”打响后,马召军发扬“白加黑,5+2”的工作精神,加班加点整理资料,挨家挨户调研,将“金融活水”送到客户身边。

  坚持干事创业,创新发展“拓荒牛”。马召军虽然快55岁了,但他干事创业的激情不减。用他的话讲信贷工作要做好,就要把工作重心沉下去,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客户。维护好与各村干部的关系,通过借助村干部的力量进行引导、走访、宣传、采集信息,可以更全面、更深入、更真实了解村民的信息,为评级授信打下坚实基础。

  马召军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共产党员的淳朴、共产党员的坚毅为阳信农商银行的发展倾心付出。用金融服务灌溉乡村振兴的土壤,真心实意地着眼于民之所需,兴修金融“水利工程”,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磅礴之力!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