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警务辅助人员队列大练兵活动

2022-05-13 11: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程建柱 滨州报道

  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公安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加强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管理,强化全体警务辅助人员纪律作风养成和综合素质提升,展现队伍良好风貌和风采,按照支队部署要求,5月11日下午17时30分,阳信交警开展警务辅助人员队列大练兵活动。

  培训现场,所有参训人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整齐列队,由兼职教官窦云国对执勤中的相关业务进行指点,对交通指挥手势的每一个动作的幅度、方向、意义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示范,培训结合执勤执法工作实际,对日常执勤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和点评,通过对车辆停止、直行、左拐弯、右拐弯、减速慢行和示意车辆靠边停车等交通指挥手势的具体内容项目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解说和纠正,确保全体参训人员的指挥手势规范统一。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养了良好的警容警姿和队列养成,提高了全体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