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党员志愿者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2022-01-14 14: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通讯员 李国仙 滨州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着党组织和每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阳信县劳店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自1月12日开始,在镇党委的号召下,41个农村党支部450余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执勤点轮流值班工作,自觉接力、严守阵地,勇于担当,筑牢防线,为群众生命护航,以实际行动做到“五带头”。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开展“敲门行动”摸排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和环境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安全开展。他们冲锋在前、奉献当先,以坚定党性扛起基层战疫责任担当。他们无惧艰险,坚守一线,切实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换取一方平安。

  “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先行。”这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承诺,正是这坚定不移的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促使党员志愿者们坚守着初心和使命,并将初心使命融入主动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