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11-26 2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马梦鸽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把“金融活水”引向农村,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乡村”主题活动,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多亏了咱阳信农商银行来我们村开的金融夜校,让我了解到咱农商行的信贷产品,有了农商行的资金支持,我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了!”李先生激动地说道。今年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共组织金融夜校1672场,建立客户经理驻村驻点制度,主动扎根“三农”,及时了解客户资金需求提供金融服务。“以前交通不方便,出门办理业务在路上就耗费半天,现在有了金融服务站,走出家门就能办理简单的存取款业务,简直太方便了。”目前,阳信农商银行共建立104个金融服务站点,为村民提供家门口的金融服务站。

  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惠农便农服务,为乡村振兴再添新助力。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