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人大代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1-11-25 22: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殿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马梦鸽 滨州报道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方位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质效,近日,阳信县洋湖乡整合人大代表力量,定期组织乡人大代表现场调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落后村居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描绘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新画卷”。

  洋湖乡人大代表通过实地查看各村农村垃圾治理、村庄绿化、污水处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清理等情况,进一步摸清了家底。同时,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拓宽了人大代表收集民情民意的渠道,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的调查、监督职能,及时发现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了洋湖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

初审编辑:孙秀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